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中心新闻
动态资讯

江阴集成电路设计创新中心亮相SEMICON CHINA 2020

6月27日,SEMICON China 202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2020年电子半导体行业首展,SEMICON CHINA 2020的召开代表着中国在控制疫情的同时,经济在复苏并稳步前行。


虽然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半导体产业的节奏,但阻止不了半导体人的热情,此次SEMICON China 2020展会面积达8万平方米,有900多家展商,3200个展位,展览覆盖芯片设计、制造、封测、设备及材料供应商等半导体全产业链。

江阴集成电路设计创新中心参展了此次盛会,本次展会是高端的国际合作交流平台,通过此次展会我们与全产业链众多知名专家学者、投资人讨论行业发展,与合作伙伴相聚探讨行业机会。这个平台为我们提供了更多展示与交流的机会,通过此次展会江阴集成电路设计创新中心得到了众多行业内专业人士的关注,展会现场门庭若市,人流不断。


 因此次疫情原因,江阴集成电路设计创新中心临时受命,协助股东单位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完成了展台的整体搭建及展会现场工作。此次微电子所精心组织了13家在行业技术创新取得突出成果的参股企业参展,所属领域涵盖了芯片设计、封测、半导体设备、知识产权服务、创新孵化中心、集成电路设计服务等方面。通过此次展会为微电子所的参股企业提供了更多展示与交流的机会,让更多的客户、供应商、投资人了解到企业自主研发的科技实力,提高企业在国内及国际上的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