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中心新闻
动态资讯

江阴集成电路设计创新中心参展第十六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

     第十六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于2020年11月14日至16日在无锡市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共为期三天,主题为“以心映物,以智造新”,总展览面积24600平方米,紧扣“设计+知识产权+科技”,吸引了200多家国内外企业及机构参展。博览会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科技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一项为打造设计领域品牌展会,旨在促进设计产业与知识产权融合发展,营造良好创新创造创意生态,是推动知识产权强国、强省建设,引导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效益运用的重要举措。

 

图:第十六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


     江阴集成电路设计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受邀参展了本次博览会,本次博览会中心携天芯电子科技(江阴)有限公司、江苏邦融微电子有限公司、江苏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嵌入式CPU及系统研发中心实验室、北京中科微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参展。

 

图:江阴集成电路设计创新中心 主


图:阴集成电路设计创新中心 侧


图:天芯电子科技(江阴)有限公司


图:江苏邦融微电子有限公司


图:江苏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嵌入式CPU及系统研发中心实验室


图:北京中科微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通过本次博览会为四家企业提供了更多展示与交流的机会,让更多的客户、供应商、投资人了解到企业自主研发的科技实力,提高企业在业内的品牌知名度。

图:展会现场


图:展会现场


图: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