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中心新闻
动态资讯

江阴集成电路设计创新中心共建决策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6月18日,江阴集成电路设计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共建决策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九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中科院集成电路创新研究院(筹)院长叶甜春,江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强,江阴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志军,江阴市科技局局长徐飞,江阴高新区科技局局长夏天华,新潮集团董事长王新潮,中心主任商立伟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通过了调整中心共建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及项目评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并审议了中心的重大事项。中心主任商立伟针对中心第一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从中心发展情况、入驻企业情况、共性服务平台建设、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这四个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



       此次会议,各位领导对中心第一年度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中心未来的工作提出多项建设性建议。中心启动建设一年来,各项工作已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初步形成了江阴集成电路设计产业的特色业态,但依然存在巨大的提升空间。中心会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照考核目标中的每一项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制定方案,引进更多的优质项目,聚集更多的高端人才,创造更多的知识产权,持续推进已入驻项目进一步扩大规模、加快发展,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下一步,江阴设计中心将聚焦Risc-V、人工智能、智能传感器等集成电路设计产业的重点方向,延伸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完善资金链,继续推动建设完善技术创新公共服务平台、产业孵化培育平台,打造高层次人才创业中心和人才培养中心,激发创新驱动“强引擎”,努力把中心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集成电路高端新型研发机构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