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中心新闻
动态资讯

江阴集成电路设计创新中心参展ICCAD 2021

20211222-23日,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2021年会暨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ICCAD 2021)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多年来,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年会的主题与会议主办地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实际相结合,推动了各主办地的相关产业与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同步发展。本次年会以“聚力赋能,融合创新”为主题,将深入探讨集成电路产业,特别是集成电路设计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升创新能力,增强中国集成电路产业链的综合能力,以满足市场的需求和提高国际竞争力。大会为集成电路产业链各个环节的企业营造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为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构筑在技术、市场、应用、投资等领域交流合作的平台。

江阴集成电路设计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参加了此次年会,并在A4-275设有展位。现场,中心工作人员与众多业内人士展开交流,并介绍江阴集成电路产业政策、中心共性服务平台功能及入驻企业情况。中心诚挚邀请有志于在集成电路设计领域创新创业的团队和企业选择江阴集成电路设计创新中心作为创业启航的地方。

现场照片

合照